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门教育班主任工作室

随风潜入夜,润物细无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挂科天王(高二话剧表演-精彩A)  

2008-05-15 20:35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场景:重修教室 人物:小艾,小伍,小玲
内容: 小艾上场:(手拎本书)现代社会网络之花(摇头吟诗)

不分昼夜战场厮杀

哪料期末成绩一出

挂!挂!挂!

(摇头,坐下)

小伍上场:(甩甩头发)大众情人无虑无忧 (摇头吟诗)

狂追美眉不曾罢休

情场失利考场如何

重修!重修!

(看见小艾,握手:战友好。坐下)

小玲上场(宋丹丹小品腔调):有人唱歌走调

有人为爱烦恼 本人独有一好 到课堂上就睡觉 不怕大家把我嘲笑 我今儿个也来重修班报道。

(临着小伍坐下)

小艾:这老师今儿咋还没来?我等到花都干巴了!早知道这样今天再战一局CS再来了。(东北一家人口气)

小伍:(拿出镜子照照)就是,急急忙忙跑来了,害我发型都乱了!没听说吗血可流,头可断,发型不能乱!

小玲:反正我是要睡觉的!这奥运都告别雅典了,这美国也大选了,上课睡觉也该到点了。(宋丹丹)

小艾:唉,想我一代枭雄,落得重修田地!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小艾。

小伍:我叫小伍。

小玲:我叫小玲。

小艾:幸会幸会!我们艾伍玲(二五零)相聚!二位怎么也加入这队伍了呢?

小伍:兄弟,这说来话长
------
小艾,小玲:那就别说了!

小伍:啊?两位如此绝情!让我想起了伤心往事……唉,时运不济,命途多舛!想当初我也是堂堂一朵鲜花
……
小艾小玲:鲜花?!

小伍:的归宿啊!

小艾,小玲(对视):噢!原来是牛粪!

小伍拍案而起:两位这是什么话?我真是忍可无忍!不,是可忍无忍!对我这样的帅哥说这——样失礼的话!

小艾小玲:冷静,冷静!

小伍(大喊)来啊,开门,放狗!

小艾小玲吓的抱着头。

小伍冲出去。

小玲:他咋自己出去了呢?

小艾:还好我打过狂犬预防!万一被咬了呢。

(低头沉思)我们是不是太过分了?

小玲:不是啊?

小艾:你确定?

小玲点头。

小艾:那就再过分一点!(站起)你走吧,老师点名啦!哈哈!

小伍马上出现。

小艾:狂犬兄?(嬉皮笑脸)不,牛粪兄!(见小伍脸色不对)不,兄弟你可算回来啦!我正想你呢!

小伍坐下:咱是这么小气的人嘛!同是挂科重修人嘛,相逢何必曾相识
!
小艾小玲:是是是!

小伍:我接着讲我的话长啊,唉,从那说起呢,(回想中)既然这么长,我就不说了!总之一句话:红颜薄命啊!

小艾小玲:啊?

小伍:不好意思。是红颜祸水!没听说一句名言吗
……
小艾小玲:没有!

小伍:我还没说呢啊!不在无聊中恋爱,就在无聊中变态!

小艾:兄弟,啥也别说了!理解万岁!看你也是久经情场厮杀,压海棠的一枝梨花。

小伍:(哭脸)知己啊!

小玲:是啊,我看大哥你也挺拽,见了你我也大有感慨!

小伍:怎么?妹妹有啥想法?

小玲:你的命运也无法更改。

小伍:(笑脸)啥啊!

小玲:(微笑,忽然变脸)被甩!

小艾偷笑,佩服佩服!

小伍转向小艾:兄弟怎么落难于此?

小艾:我也是堂堂战士一名!

小伍:同行?

小艾:我是正常的路我不走!黑夜我也显身手!

小伍小玲(做惊慌状):你,你是?

小艾(摇头摆尾做清高状):哼哼!时代新人我是头!网络杀手!

小伍:到头来学习还是一场空啊!

小艾:告诉你们学习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!再说,你们看我像挂科的料吗?

两人异口同声:像!

小艾:我----- 无可说话!

小玲:哎,你们哪有我惨啊!

小伍:妹妹,这重修男生居多,你怎么也这么堕落
?
小玲:别提了,你们不知道吗?阿拉法特仙游了啊。

小艾,小伍:是啊是啊,遗憾(两人开始对着叹息
)
小玲:还听不听我说了啊?

小艾,小伍:我们可以理解你的心情!

小玲:可是这不关我事啊。

小艾小伍:啊?

小玲:我有自己的苦恼。我是一天不睡觉,我就睡不着觉。

小艾:妹妹,这叫话吗?

小玲:反正你们是不会理解我的苦恼的。不睡觉的人都是相似的,睡觉的人却是各有各的睡觉。

小伍:有道理!

小艾:总之一句话,我们都是把科挂!

三人同时叹息:唉!!!!!!

小艾:看!老师开始上课了!

小艾小伍转头一看,小玲已经睡着了,惊叹:神速!

小伍:不行!得干点正事了把时间抓,我来看看这班里可有靓妹把。

小艾:我想想今天的新战术!一节课准研究出个个力挡无数!

打铃。

小玲立刻醒来。

小伍:真准时!

小玲:那是!这叫生物钟!睡去醒来都轻松!(站起)拜拜!你说,我们还会挂科吗?

小艾小伍对视:她问,我们还会挂科吗?

人物:团支书,小艾,小玲,小伍

场景:教室

团支书:同学们,同窗们,同志们,同胞们,同。。。同。。。同什么们!请大家听我说一句!

三人:说吧。

团支书:你们听不听啊?

三人:听着呢!

团支书:真的听?

三人:真的
!
团支书:确定?

三人:确定。

团支书:不反悔?

三人:不反悔。

团支书:你们是认真的?没骗我?

三人:你说不说啊?

团支书:噢,我开始说了!----我要说什么来的?

三人晕倒。

团支书:啊!!!!对了!

三人坐起。

团支书:我真的忘了我要说什么!

三人又晕倒。

团支书:好了,言归传正,你们再不能醉死梦生了!你们一定要自强不息,自告奋勇,自,自,自。。。好好改过,抵制日货!

小玲: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!

团支书:小玲!你为什么上课要睡觉?

小玲:我困故我睡!

团支书:你为什么不在宿舍睡?

小玲:我也想啊!可老师不让走!

团支书:你就不能下课睡?

小玲:我下课了也睡!

团支书:那你晚上做什么?

小玲:你晚上做什么?

团支书:睡觉啊!

小玲:我们这个习性一样!

团支书:你除了睡觉还做什么?

小玲:很重要的事!----吃饭!

团支书:那学习怎么办?

小玲:我也想咨询这个问题呢!

团支书:同学!请端正态度!为什么一天到晚都睡觉?

小玲:是啊!

团支书:就不能一晚到天睡吗?

小玲晕倒。

小艾:哈哈哈!

团支书:小艾,你怎么总是玩游戏?

小艾:心理需要!

团支书:游戏有什么好玩的?课余时间玩玩就算了!最瞧不起你们这些玩游戏的,一点技术含量没有!告诉你老师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!

小伍:哈哈,你又挂了!

团支书:还有你小伍!

小伍:有!

团支书:看看你一天,除了找女生约会,喝茶散步,这成绩都被你泡进去值得吗?

小伍:是啊!前途无靓啊!---无靓女!

团支书:是前途无亮了,――无光亮!

同学们,同窗们,同志们,同
―――
三人:你就直说吧!

团支书:同什么们!

三人晕倒。

团支书:燃烧我们的青春吧!

小玲:没火柴!

团支书:努力奋进吧!

小艾:没力气!

团支书:抛弃你们的坏习惯!

小伍:它不抛弃我!

团支书:来来来,我们一起用功吧!

三人趴下:唉!

团支书:打起神精来,抓紧时间,让我们
……
下课铃响。

团支书:……吃饭去!

三人:耶!

团支书: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啊?你们这样对得起党,对得起国家,对得起人民,对得起你们老母吗?对得起……我吗?

小艾若有所感:妈!

团支书:哎!

小艾:占我便宜!

团支书:纯属意外!
music!
( <
魔法风> 之类抒情曲
)
小玲:其实,我也不是那么想睡觉!睡了,只是为了逃避现实!睡了,就看不见讲课的老师,看不见认真的同学,什么也不用想,什么也不用思考!我也想学习,但总觉得,想休息。。。

其他三人鼓掌。

小艾:说真的,我也不一定要玩游戏。是因为觉得学的好累,又学不好,只是想借游戏来麻痹自己!越是苦闷,越是玩游戏,游戏中我是王者,给了我暂时的快乐,但是成绩也越差。成绩越差,又越苦闷!

其他三人鼓掌。

小伍:说实在的,我对爱情确实有许多的渴望。想体会月上柳梢头,人约黄昏后的浪漫,也为了逃避学习而找借口!一旦放松自己,人也懒散了,更不想学习了。

三人鼓掌。

团支书:我想我明白你们的心情,你们是走入了心灵的阴影!所以我想拉你们一把!作为团支书,帮助你们是我的责任!作为同学,我更希望掉队的同学归队!

(音乐停!)因为我们来到同一个集体,从那一天起,我们就是一家人了!(音乐《因为我们是一家人》)

团支书:好!也许你们一时间无法适应,但我会一直帮助你们,指导你们,引诱你们!

三人:啊?

团支书:不!引导你们!诱惑你们!

三人:哎?

团支书:总而之言一句话,大家一起努力吧!

三人:fightting

几个人一块努力学习,互相帮助,下。

小玲:在团支书的帮助下,我终于明白了三万六千日,夜夜当秉烛!我的成绩,终于出现了 (拿出牌子!)优!

(唱)我喜欢酸的甜这就是真的我,重修班的门从此不再来,多么美好的世界,等待着我去发现!

小艾:(夹着书)自从我不再打游戏,轻轻松松过四级,现在我努力学英语,目标:―――第一!

(唱)呵呵哈hi快别再打游戏!呵呵哈hi快别再打游戏!重修天王的招牌,被我一脚踢开!

小伍:书中自有颜如玉,书中自有……还是颜如玉!自从有了书的陪伴,我空虚的心灵终于被填满!我挥一挥衣袖,不再接一份重修单!

(合唱)我要变成童话里努力的那个孩子,不再重修快快乐乐地学习!

团支书:同学们,同窗们,同志们,同――――怎么都走光了?同什么们!你们终于成为优秀团员啦!要继续努力,永不放弃啊!

三人:谢啦!同什么们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